離開大鹽湖之後,在一處休息區稍做練習,終於換我上路囉!
  久未開車又不太懂美國交通號誌的我,第一次於國外開車本就緊張,不料其他三人更驚慌,車上不時傳來尖叫聲。
  本不敢隨意亂瞄路上風光,路經大熊湖恰逢修路,才得以偷覷讓車上尖叫聲轉為讚嘆聲的壯麗熊湖。

72809.jpg

  拍回的照片如夢似幻,彷彿是一幅幅美麗風景畫。

72810.jpg

  在美麗的風景畫裡,有個畫面,讓我百思不解?
  在美西無論大小的道路旁,處處可見或大或小的農場,沿途上更有形狀大小各異其趣的牧草堆。
  農場的規模取決於主人的財力,然而我就不懂牧草堆的奇形怪狀祇是因有趣或有其他涵義?

72811.jpg  

  其實更大的疑惑是,明明農場內有鮮草,為何還讓牠們吃乾燥的牧草?
  有句廣告詞讓我會心一笑:「爭取全年吃鮮草的權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