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想群馬悲鳴


  據說,曾有盜馬賊看上了這河灣的地利之便,在平台最狹窄處設下圍欄阻礙唯一往外的道路,便可將盜來的馬匹拘禁於平台上。
  但盜馬賊後來卻因故棄養馬匹,而導致可憐的馬兒們只能望著懸崖下的水、草,卻吃不得。
  最後終於全都餓死或為求生路不幸墬落山崖而死,空留白骨遺恨天。
  我望著那寸草不生的平台,實在很難以想像當時那些無助的馬兒,是以什麼樣心境發出最後一聲悲啼。

延伸閱讀:903-1 死馬點‧Dead Horse Point S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里山日出


在日未出的闃黑中,睡眼惺忪,待旭日東升。

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「
旅行的意義」徵照活動,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,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這個活動我共放上了兩張照片參加。
  一張在國外、一張在國內。
  也許並未真正講出我對「旅行的意義」的想法,但如果它們還合你的眼緣,就請幫我投下一票吧!
  (好像不禁止拉票,就厚著臉皮來拉票囉!)
  (痞客邦會員可在登入後,按以上圖片直接連接進入投票畫面。)
  (每一個ID隔一個小時可以投下一票喔! 同一張也可以投好幾票,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